杭州“雙十一”高鐵快遞包裹發車 確保網購貨物及時送達【4】

【查看原圖】
杭州“雙十一”高鐵快遞包裹發車 確保網購貨物及時送達【4】
杭州“雙十一”高鐵快遞包裹發車 確保網購貨物及時送達【4】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1月12日01:52

2019年11月11日,在杭州火車東站,鐵路工作人員將“雙十一”網購的快遞包裹運送上杭州-貴陽的高鐵列車G1331次。

當日是2019的“雙十一”鐵路電商黃金周第一天,部分“雙十一”快遞包裹通過高鐵列車G1331次從杭州火車東站出發前往貴陽,這也意味著鐵路部門通過“即收、即裝、即送”實現“雙十一”期間高鐵快運當日達(即送)服務正式啟動。據了解,在今年為期10天的“雙十一”鐵路電商黃金周期間,鐵路部門將充分發揮高鐵成網優勢,科學使用高鐵載客動車組、確認列車、行李車等運力資源,為客戶提供快件鐵路運輸服務,確保網購貨物及時送到客戶手中。(龍巍/人民圖片)

(聲明:凡帶有“人民圖片”字樣圖片,系版權圖片,受法律保護,使用(含轉載)需付費,歡迎致電購買: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責編: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