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2019”專項行動成功偵破組織賣淫案

【查看原圖】
“颶風2019”專項行動成功偵破組織賣淫案
“颶風2019”專項行動成功偵破組織賣淫案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1月06日15:29

據廣東省公安廳網站報道:按“颶風2019”專項行動統一部署,廣東省公安機關以智慧新警務戰略為牽引,持續發起掃黃禁賭、打擊食品藥品與環境污染犯罪等一波又一波的凌厲攻勢,取得了顯著成效。今年1至10月,共破獲涉黃案件3030余起、刑事拘留7770余人。

佛山市公安機關成功偵破“颶風102號”跨境組織賣淫案

今年7月,在省公安廳治安局的組織協調下,佛山市公安機關,對公安部督辦的“5·28”跨境組織賣淫團伙專案開展收網行動,共抓獲涉黃團伙成員182人,成功摧毀一個跨境組織賣淫團伙。

今年5月底,佛山市局治安部門工作中發現一個活躍在該市南海區的跨境組織賣淫團伙,該團伙以張某為首,糾集團伙成員共十余人,通過派發卡片、微信群聊、朋友圈發布招嫖信息等方式開展組織賣淫活動,同時該團伙還存在介紹外國女子賣淫的情況。佛山市局治安支隊迅速聯合南海分局成立“5·28”專案組,並層報省廳、公安部將其列為督辦案件。經過兩個月的全面深入偵查,該團伙組織架構、任務分工、活動軌跡、資金流向等情況逐步浮出水面。7月16日,收網時機成熟,在省廳治安局的組織協調下,專案組分別在佛山、廣州、東莞、江門、惠州和湖南永州等地抓獲涉案人員182人(包括外籍賣淫女3名),其中刑事拘留90人、行政拘留56人,收繳作案手機、銀行卡、安全套等涉案物品一批。

陽江市公安機關成功偵破“7·03”特大組織賣淫案

今年8月,陽江市公安機關在省廳治安局的統一組織下,成功搗毀一特大組織賣淫團伙,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110名,查獲手機、電腦、賬本等涉案物品一批。

今年5月,陽江市局治安支隊偵查發現,以王某為首的團伙涉嫌長期招募、組織賣淫女從事賣淫活動,即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工作。經過3個月的偵查,專案組掌握該團伙自今年初設立興某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經營、管理6家沐足城並以100多至800多元的價格向顧客提供色情服務,涉案金額500多萬元。8月27日,陽江市公安機關實施統一收網,成功搗毀組織賣淫窩點6個,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100余名,其中刑事拘留43人、行政拘留56人,查獲手機、電腦、賬本、避孕套及涉黃場所應對公安檢查、用於通風報信的報警設施(信號燈)、“教程”等涉案物品一批。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