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社會圖片

浙江龍泉市民政局開展主題教育扎實有效

2019年10月30日10:29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1572229814961670.jpg

近日,浙江省龍泉市民政局黨員干部赴城北鄉麻垟村、大貴溪村開展使命之行調研,為困難群眾送上慰問物資,黨組成員根據調研課題開展了現場調研,實地考察了村規模調整后的農村居家養老建設情況,充分了解城北鄉居家養老工作存在的困難,積極推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走深走實。為了更好地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切實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自覺踐行初心和使命,

健全制度,落實責任。成立了龍泉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落實了工作責任,形成了一級抓一級的良性工作機制。出台了《龍泉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實施方案》,並及時下發到各下屬支部,盡早布置了工作任務和時間要求。

開展初心之行。為加強黨史教育,全局黨員赴浙大舊址開展初心之行活動,組織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現場參觀浙大舊址,深入了解浙大西遷的艱難歷史,積極引導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進一步增強了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1572229828570560.jpg

據悉,龍泉市民政局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中,特別注重推進黨員學習,多次召開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學習會。要求黨員要堅持學習,要認真對照省市領導提出的具體問題,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對標對表、自查自糾、找准差距。要堅持把“改”字貫穿始終,即知即改、邊查邊改,列出問題清單,逐條逐項抓好整改。同時也強調了全體干部要增強憂患意識,增強斗爭精神,沉心靜氣、埋頭苦干,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在真抓實干中扛起自己的責任擔當。(吳冰玲 金曉惠)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