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點未來·影動中國” 首屆中國網絡電影周圓滿落幕

【查看原圖】
“觸點未來·影動中國” 首屆中國網絡電影周圓滿落幕
“觸點未來·影動中國” 首屆中國網絡電影周圓滿落幕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10月29日17:02

人民網成都10月26日電(記者於凱)10月25日晚,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指導,中國電影家協會、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國青年報社主辦,中國文聯電影藝術中心、中國電影家協會網絡電影工作委員會、大邑縣人民政府承辦,愛奇藝、騰訊視頻、優酷協辦的“觸點未來·影動中國”首屆中國網絡電影周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安仁古鎮落下帷幕。中國文聯副主席、相聲表演藝術家、影視和曲藝表演藝術家、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演員獲得者馮鞏,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喇培康,中國電影家協會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張宏,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分黨組書記廖懇,中國青年報社黨委副書記、總編輯毛浩,成都市副市長敬靜,北京電影學院管理學院院長、中國影協網工委聯席會長吳曼芳,大邑縣縣長連華,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的第一副總經理黃群飛,愛奇藝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龔宇,華僑城西部集團黨委委員、工會主席麻娟珍等領導和嘉賓共同出席了閉幕式暨年度盛典。當晚,數十位演員和歌手帶來了一場光影交織的視聽盛宴,同時,閉幕式期間還對優質網絡電影作品、實力演員和有潛力的青年導演進行了推介。

本次電影周的閉幕式紅毯在由“華僑城”打造的安仁古鎮安仁壩子廣場舉行,黃小蕾、陳翔、俞灝明、胡先煦、黃齡等影視演員和歌手現身紅毯,《大蛇》《水怪》《最后的日出》《大漢十三將之血戰疏勒城》等片方劇組主創也相繼在紅毯亮相。

本次中國網絡電影周的成功舉辦,各大網絡視聽平台達成共識,為網絡電影正名,確立行業標准,標志著網絡電影步入一個新的時期。同時活動通過為300多家影視公司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對於加強新文藝群體的引領,幫助青年電影人找准行業坐標和前進方向,弘揚社會主旋律,傳遞文藝正能量等方面發揮出積極作用。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