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高帆杯“行走中國”全國系列攝影活動成果展開幕

2019年10月24日16:44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10月19日上午,高帆杯“行走中國”全國系列攝影活動成果展在杭州市蕭山區博物館啟幕。

本次成果展通過“行走人生”——高帆、牛畏予攝影作品展、“行走中國”全國攝影大展、“行走蕭山”攝影工作坊成果展三部分,集中呈現反映新中國成立70年來鄉村、城市、街道、廠礦、社區等領域的巨大變化,展示中國社會取得的偉大成就,重點聚焦農村地區70年來的生活與變遷,展出涉及不同群體、不同民族等豐富而又具有學理價值的影像文本,為禮贊新時代提供堅實的文化支撐和精神動力。

大展期間,高帆杯攝影講習所在蕭山區博物館報告廳舉辦,沈珂、李濤、於家睿、傅擁軍、朱炯、葛亞琪6位講師圍繞“行走蕭山”攝影工作坊開展交流講座,共同就攝影史、攝影書、田野調查等話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此次展覽將持續至10月30日。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