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第二屆黑龍江國際大米節冰城開幕

2019年10月11日10:59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10月10日,為期三天的主題為“稻米飄香世界”黑龍江冰城哈爾濱第二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開幕。阿裡巴巴集團作為此次活動的協辦單位,共同參與打造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大型營銷活動。本屆國際大米節旨在展示世界各國稻米產業的最新最優成果,積極搭建了黑龍江與國際、國內優質大米主產區交流合作的平台。

 

早前,由30位權威專家組成對國內外的251份參評樣品經過實驗室初評、專家初評、專家終評三個環節層層選拔,按食味品鑒、理化品質、研磨品質三個方面加權打分,最終決出金獎2個、銀獎3個、銅獎5個,優秀獎10個,優秀入圍獎10個。榮獲本屆國際大米節金獎的是連續兩年奪金的五常市安家鄉的“五優稻4號”。

 

來自國家相關部委、聯合國糧農組織代表以及日本、泰國、印度、韓國等國家和地區的國際稻米專家、國內農業專家出席本次大會的改選、研討等系列活動。本網記者 趙樹宴 攝

(責編:李昊航(實習)、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