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攝影動態

第三屆“金彩盤州”攝影大展走進平遙

2019年09月20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9月19日,2019第19屆中國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在花團錦簇的平遙古城迎薰公園精彩開幕。本次盤州共有56幅作品在柴油機廠盤州展區參展,第三屆“金彩盤州”攝影大展首站《奮進70年—金彩盤州攝影展》通過日新月異的盤州、多姿多彩的盤州,兩個板塊的攝影作品,兩個側面見証了盤州市與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共同奮進的輝煌歷史。

據了解,本次“金彩盤州”全國攝影大展是由盤州市人民政府、中國攝影報社主辦﹔貴州省攝影家協會、六盤水市攝影家協會、盤州市文體廣電旅游局、盤州市文聯、盤州市攝影家協會協辦﹔北京北視英特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

今年是世界攝影術發明180周年,全球攝影人相聚平遙,共同回望攝影發展歷程、探索影像未來。第三屆“金彩盤州”全國攝影大展的首站落地平遙,這對於提高盤州知名度起到了強有力的作用。

據悉,第19屆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將持續到9月25日,之后,第三屆“金彩盤州”全國攝影大展將奔赴2019年北京國際攝影周。

(責編:陳悅、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