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娛樂

由橫店知名導演張禹執導,《大明少年》電影將於國慶在橫店拍攝

2019年09月18日10:14 |
小字號

由延星影視文化傳媒(深圳)有限公司投資電影《大明少年》將於國慶在橫店影視城取景拍攝,由橫店影視集團特約導演、延星影業集團總經理、星基地影視總導演張禹進行執導。電影將於11月在愛奇藝進行獨播,並同步在深圳保利國際影城舉行首映禮。

據悉,張禹導演在影視制作上的經驗資深,曾前后參與過《劍王朝》《知否知否》等大型橫店影視項目,獨立執導的《楊門女將之精忠報國》也頗有口碑。張導是一個在影視圈中少有的願專注於兒童星途發展的導演,曾給了很多對於表演有夢想的孩子一個展現的機會。同時,張導也對中國傳統文化具有深刻認識及強烈的復古精神,拍攝過的作品也具有很濃厚的歷史感與生命意識。張導的作品在風格和語言上不斷探索,創造出新的兒童電影潮流的崛起。

此次將電影取景於國內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橫店影視城。作為全球規模最大、中國最全的影視拍攝基地,橫店影視城素有“東方好萊塢”之美稱。橫店的神奇,不僅來源於能提供給大大小小的劇組一個拍攝的場地,更來源於那裡還是個全國唯一的國家級影視產業實驗區,以擁有著影視行業完整產業鏈而聞名。從提供影視拍攝基地起步走向了影視文化娛樂的各個方面,橫店影視城現有三個組成部分,影視旅游公司,影視制作公司,和在全國有101家的橫店院線。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