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著名攝影人陳志文“站在高原看世界”主題攝影展在拉薩舉辦

2019年08月29日10:21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8月25日上午,一場以“站在高原看世界”為主題的攝影藝術展在拉薩市西藏文化旅游創意園六步人間民宿舉行。此次攝影展為期兩個月。

  “站在高原看世界”主題攝影作品的作者陳志文是中國著名旅行攝影師、旅行作家、《中國國家地理》撰稿人,其代表作有《我的拉薩》《我的自由之路》等。此次展出的作品為陳志文在22年間的全球旅拍精品,作品內容涉及多個國家。

  陳志文介紹,從1997年以來,他已經45次進藏,用鏡頭記載了西藏的發展,青藏鐵路通車、現代化通訊網絡全覆蓋、完善的民族教育體系、藏學研究事業的空前繁榮。

  “地處‘一帶一路’前沿的拉薩是我的文化滋養地,我在這片雪域大地上汲取了靈感和養分,進而帶著神聖的信念再踏上遠行的路。此次展出的45幅作品,都是我多年來旅行拍攝的,希望通過攝影展的形式將世界帶回拉薩,用攝影作品講述一個個有關自然融合、藝術融合和心靈融合的動人故事,為觀者獻上一道光與影的藝術盛宴。”陳志文說。

(責編:單芳、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