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生在南通體驗活字印刷等傳統文化

【查看原圖】
台灣大學生在南通體驗活字印刷等傳統文化
台灣大學生在南通體驗活字印刷等傳統文化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8月25日18:59

2019年8月25日,台灣大學生南通實習營的台灣實習大學生來到江蘇南通唐閘古鎮,體驗活字印刷和古法造紙,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連日來,來自台灣32所大學的44名大學生與南通市10名大學生一起在南通多家企業、單位實習體驗。由南通市台辦、南通團市委聯合舉辦的2019台灣大學生南通實習營8月6日開營,大學生們在南通體驗一個月的實習生活,累積工作經驗,豐富生活閱歷,增進文化互動交流。

據南通台辦提供的信息顯示,南通台資項目累計突破2000個,到賬台資近100億美元,2018年南通-台灣直航往返規模達3.4萬人次,2019年南通市出台了50條《關於深化通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實施意見》,為台企台胞提供同等待遇, 南通建有省級對台交流基地、省級台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省級台商電子商務服務示范基地,目前在南通市創業就業的台灣青年已有200多人。許叢軍/人民圖片

(聲明:凡帶有“人民圖片”字樣圖片,系版權圖片,受法律保護,使用(含轉載)需付費,歡迎致電購買: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責編: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