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社會圖片

蒙華鐵路江西段接觸網熱滑試驗圓滿完成【3】

2019年08月19日10:35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蒙華鐵路江西段接觸網熱滑試驗圓滿完成【3】

8月18日,由中鐵電氣化局一公司承建的蒙華鐵路江西段接觸網熱滑試驗圓滿成功,標志著該段正式具備行車條件,為即將開展的動態檢測提供了有力保障,為接下來的開通運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接觸網熱滑試驗是指在接觸網受電的情況下,由電力機車的受電弓從接觸網直接取電,自行驅動,完成啟動、牽引、制動等運行狀態,對接觸網設備、供電系統設備進行全面檢測的試驗。

為確保本次熱滑試驗順利進行,項目部精心組織,科學安排,編制了詳細的《熱滑方案》,成立了熱滑試驗領導小組,對管段內熱滑路徑情況及熱滑過程可能會出現的各種情況進行了討論,制定了相關安全技術措施及搶險預案,進一步明確責任,落實分工,確保了此次熱滑試驗的順利完成。

此次熱滑的成功為蒙華鐵路接下來的動態檢測和開通運營提供了條件。(劉凱樂 唐保強)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