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非法集會影響 香港國際機場再度嚴重受阻

【查看原圖】
來源:新華社  2019年08月14日08:29

8月13日,游客在機場滯留。新華社記者 呂小煒攝

8月13日受非法集會影響,香港國際機場13日的部分航班被迫取消。示威者下午開始堵塞離境閘口,機場運作再度嚴重受阻,基本處於半“癱瘓”狀態。

8月13日,這是香港國際機場大屏顯示的航班狀態。新華社記者 呂小煒攝

一批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廳的示威集會者在下午2時30分后聚集到位於上一層的離境大廳,再次搬開限制非持有機票人士進入的鐵欄,進入登機櫃位,並堵塞離境閘口。

8月13日,游客在機場滯留。新華社記者 呂小煒攝

香港機管局表示,受公眾在機場集會影響,客運大樓運作嚴重受阻,所有航班登記服務已於下午4時30分暫停。13日其余離港和抵港航班將繼續運作,航空公司將就未能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旅客做出安排。機管局呼吁公眾人士應避免前往機場。新華社香港(記者劉寧)

分享到:
(責編:李昊航(實習)、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