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社會圖片

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2019年07月22日13:49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根據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要求,中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工程建設部與基礎平台部黨支部自6月以來,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體要求,通過“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形式,深入學習領會精神,把責任與擔當細化為一項項具體工作任務扎實完成。

為了確保理論學習有收獲,支部堅持全面系統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並通過主題黨日更好的引導理論學習。廣州黨小組參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展覽之海上“絲路再現”展覽,感悟“一帶一路”偉大成就,加深對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解,汲取牢記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

為了落實思想政治受洗禮,支部通過理論學習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並傳承紅色基因,組織開展一系列學習教育活動。北京黨小組參觀“魚子山抗日戰爭紀念館”,感受中國共產黨胸懷理想、攻堅克難、干事創業的優良傳統,深圳黨小組通過抗戰電影《八子》,重溫共產黨人無私奉獻、信念堅定的革命精神。員工深受感染,表示要在工作中發揚中國共產黨優良傳統,為中國移動IT事業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更為重要的是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支部堅持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緊密結合、相互促進,通過發揮黨組織和黨員的作用,促進業務工作高質量完成。目前部署實施的“攜號轉網”工作,就是一項重要的便民措施,按照公司整體部署,積極做好支撐系統改造的組織協調,體現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決心。同時聚焦重點工作,以黨員先鋒崗、黨員突擊隊等形式,發揮先鋒模范帶頭作用,在網絡安全保障、資源池建設維護、工程管理“決勝行動”等工作中,以奮發有為的姿態和不畏艱險、迎難而上的精神,注重實際效果,解決實際問題,取得良好效果。

“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要保持釘釘子精神一步一個腳印堅持到底,將這一過程貫穿於每一件工作。支部將進一步深刻領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時代要求,勇擔責任,踏實工作,助力公司“成為世界一流的IT服務提供商”願景的實現。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