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社會圖片

商合杭鐵路接觸網引入合肥北城站既有線接火施工順利完成

趙利芳
2019年07月22日13:3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截止7月22日凌晨4點0分,新建商合杭鐵路接觸網線索引入合肥北城站既有線接火施工順利完成並送電成功,為后續接觸網統一送電創造了有利條件,也為后期聯調聯試奠定了基礎。

  為確保接火施工順利完成,中鐵電氣化局商合杭四電二標二分部提前謀劃,周密部署,細化施工方案,明確責任分工,制定安全質量保証措施並全員交底,主要領導現場盯控,確保重點環節和重點工序的把控。經過3個天窗點共11個小時全體施工人員及合肥站、蚌埠工務段、合肥供電段等配合單位人員的共同努力,順利完成了2個錨段承力索和接觸線的架設、中錨安裝及歸位、下錨裝置安裝等工序,最終完成接火並送電成功。

  商合杭鐵路商丘至合肥段,自商丘站上跨既有京九線后並行於京九線北側走行,進安徽省后,向西南經亳州市、阜陽市、淮南市,沿合蚌客專引入合肥樞紐合肥北城站,同時溝通在建的合肥南站,其中與既有合蚌客專水家湖至合肥北城區間平行鄰近后引入合肥北城站。(趙利芳)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