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錯那縣發生5.6級地震 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報告

【查看原圖】

(社會)(1)西藏錯那縣發生5.6級地震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報告

這是震后的錯那縣(7月19日攝)。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7月19日17時22分,西藏自治區山南市錯那縣發生5.6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17時52分,錯那縣又發生3.8級地震。截至19日19時,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新華社發(土旦旺堆攝)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7月19日17時22分,西藏自治區山南市錯那縣發生5.6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17時52分,錯那縣又發生3.8級地震。截至19日19時,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錯那縣城有明顯震感,卡達鄉震感較為強烈。”錯那縣縣長布多介紹,地震發生后,錯那縣立即啟動應急響應,通知各鄉鎮排查統計災情。經初步了解,錯那縣通信、電力、供水正常,未接到人員傷亡、房屋受損、道路中斷報告。

記者採訪了解到,山南市區也有震感。“我在5樓辦公室,感覺晃了兩下。”山南市乃東區蔣女士說。

錯那,藏語意為“湖的前面”,位於西藏南部、喜馬拉雅山脈東南,是西藏的邊境縣之一。錯那縣城距山南市區有225公裡車程,距拉薩車程360多公裡。(記者劉洪明、陳尚才)

【1】【2】【3】【4】【5】
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0日14:37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