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首映

梁曉雯
2019年07月19日10:07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李晨打9分力贊“為國漫做了全新嘗試”

  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16日晚在京舉行首映觀影交流,電影制片人/編劇郝雨、配音演員石班瑜亮相交流心路歷程,明星好友李晨、叫獸易小星、南征北戰、黃景行等也到場支持。李晨打9分力贊影片“為國漫做了全新嘗試”,石班瑜也現場揭示了為六個角色配音的幕后故事。

  《未來機器城》講述叛逆少女蘇小麥和機器人7723在未來機器城中不打不相識的故事,兩者從厭惡到陪伴,不僅僅是對於友情建立的詮釋,也是對於親情陪伴意義的闡釋。作為暑期備受期待的國產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有精良的制作、充滿想象力的科幻設定、宏大的戰斗場面、細膩的情感表現以及一流的視覺效果,其中機器人7723為了不忘記小麥而卸載武器的場面,讓不少人為之感動。觀影后有觀眾表示本片是科幻背景下的友情故事,每個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看完覺得自己也應該放下電子產品,給孩子多一點擁抱和真正的陪伴”。

  電影的配音主演石班瑜講述了為六個角色配音的幕后故事,為了更人性化地呈現聲音特色,針對每一個角色都進行了精心設計,配音工作進行了整整32天:“警衛、管家等不同的機器人,其實是展現博士的內心世界,他表面好像畏畏縮縮,但是他對機器人充滿熱情,內心也有雄壯威武、溫暖搞笑的時候,盡量可以做出很多區別。”

  電影歷經六年終於即將和觀眾見面,編劇郝雨表示團隊的初衷想要突破國產動畫電影的現狀,想做出不僅僅是中國風或者低幼的中國動畫電影,主題上希望能表達一種陪伴的概念,“土味情話”也是為了表現機器人7723對女主角強烈的喜愛之情。

  《未來機器城》將於今日(7月19日)登陸國內各大院線。(梁曉雯)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