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熊貓館 城市新名片

【查看原圖】
西寧熊貓館 城市新名片
西寧熊貓館 城市新名片

西寧熊貓館作為2018年重點惠民項目,歷時一年全面建成,2019年6月16日正式對外開放。是落實市委市政府“打造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建設新時代幸福西寧”的重要成果。

西寧熊貓館佔地面積9000平米,場館面積4617平米,位於西寧野生動物園內。場館設計充分尊重地形、最大化利用現場山林植被,形成了一條單向閉合的游覽路線,整個建筑就像一根柔軟飄帶,外觀極具特色,生態靈動,突出了人與自然的和諧,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單體熊貓館。開館一個月的時間,已接待了10萬游客。

西寧熊貓館的建成,對於加快產業和城市轉型升級,服務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要,提高幸福西寧的美譽度和影響力具有重要意義,也成為青海省新的科普教育基地,進一步增強了市民的幸福感、獲得感。(人民網記者 於凱 攝)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