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專題封面 熱詞:兩會調查|問總理|熱搜榜
【1】【2】【3】【4】【5】

“共同的理念,讓合作更深入更順暢”——走進中德“聯合救援-2019”衛勤實兵聯合演習德方野戰二級醫院

[2019年07月11日08:53]

(國際·圖文互動)(1)“共同的理念,讓合作更深入更順暢”——走進中德“聯合救援-2019”衛勤實兵聯合演習德方野戰二級醫院

  7月10日,在德國費爾德基興衛勤訓練基地,德方野戰二級醫院醫護人員對“傷員”進行野戰X射線掃描。

  風馳電掣、塵煙彌漫,一輛輪式裝甲急救車從樹林中疾速駛至德方野戰二級醫院門前。分類檢傷、收容處置、快速診療、展開手術……醫護人員一連串的救治動作讓人眼花繚亂。 德國費爾德基興衛勤訓練基地,中德“聯合救援-2019”衛勤實兵聯合演習正在此舉行。根據演練設置,中德雙方各自開設了野戰二級醫院。 當地時間10日上午,記者隨護送傷員的中方參演人員一道,來到德方野戰二級醫院,親身感受了德方醫護人員的救治演練。

  新華社記者 琚振華 攝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