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噸位風電安裝船N829出海試航

【查看原圖】
全球最大噸位風電安裝船N829出海試航
全球最大噸位風電安裝船N829出海試航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6月27日08:19

2019年6月26日,由啟東中遠海運海工承建的全球最大噸位的風電安裝船N829出海試航。

該項目為比利時船東定制的EPC總包項目,船總長216.57米,寬49米,型深16.8米,設計吃水8.5米,結構吃水11米,設計航速14節,有效載荷25370噸項目配備LNG雙燃料主機,具有LNG冷能再利用,熱能回收功能。

作為全球最大起重能力、最先進的風電安裝船,項目配備一台起重能力5000噸全回轉重吊,最大提升高度170米,可以運輸目前市場上最重的單樁基礎、導管架基礎以及風機各部件,具備安裝10兆瓦以上海上風機的能力。同時配備DP3定位系統和八點系泊,兩種定位系統可滿足不同水深的各類型作業需要,一旦投入運營,將極大提高海上風場建設、海上平台拆除、安裝的效率。許叢軍/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