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廣昌:黨員干部全力抗洪搶險

【查看原圖】
6月24日,江西廣昌縣甘竹鎮大嵊村下車河堤搶險救災現場,近200名黨員干部群眾正在裝運沙袋、搶修河堤。
6月24日,江西廣昌縣甘竹鎮大嵊村下車河堤搶險救災現場,近200名黨員干部群眾正在裝運沙袋、搶修河堤。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6月24日17:44

連日來的強降雨使江西廣昌縣旴江河水位猛漲,該縣甘竹鎮大嵊村下車河堤受洪水沖擊出現長約近2公裡長的塌方,危及大嵊村下車組、包家組兩村小組400多居民群眾及300多畝農田安全,為搶修河堤,甘竹鎮黨委組織近200名黨員干部,投入1.4萬條麻袋編織袋及挖掘機械進行河堤搶險,確保村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近期,江西廣昌縣連遭強降雨襲擊,多個鄉鎮農作物受災、農田水利交通等基礎設施受損。為搶險救災,江西廣昌縣組織全縣各單位廣大黨員干部帶頭,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積極投身防汛一線,眾志成城開展抗洪搶險和生產自救,為災區群眾撐起一片“晴空”,以實際行動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責任與擔當。曾恆貴/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