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蒙華鐵路荊岳段公安站配電所成功受電啟動

2019年06月24日15:10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6月22日,隨著公安站配電所I回線10kv外電源的引入,中鐵電氣化局集團電氣化公司參建的蒙華鐵路荊岳段公安站10kv配電所一次送電成功,所內設備受電啟動,標志著蒙華鐵路荊岳段電力工程進入最后沖刺階段。

蒙華鐵路MHSD-3標荊岳段起湖北江陵站DK1283+000,止於湖南坪田站DK1430+150,正線長度147.15公裡,新建公安、華容、坪田3座配電所,共有10kv外電源線路11條。

鐵路電力供電工程是“四電”工程的先導,配電所作為電力供電系統的一部分,擔負著區段饋電任務,為通信、信號專業的后續調試提供穩定可靠的電力保障,是通信、信號等重要鐵路行車設備運行的“動力源”。

為確保公安站配電所按時順利送電,電氣化公司蒙華四電項目部高度重視,優化室內設備安裝方案,細化送電步驟﹔加強與地方電力局的協調溝通,完善供電手續,克服了各種制約因素和施工難題,確保了送電的順利實施。

此次公安站配電所成功受電啟動,為通信、信號專業的后續調試提供穩定可靠的電力保障。(劉武林)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