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寧波市鄞州區第一屆教職工達人秀圓滿落幕

2019年05月22日17:03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一代又一代的鄞州區教育人堅守在教育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崗位上,他們在春天播種,在夏天耕耘,在秋天收獲,在冬天醞釀。

  5月16日,寧波市鄞州區教育人匯聚一堂,參加鄞州區第一屆教職工達人秀活動。這場活動是屬於鄞州教師獨有的“達人秀”舞台。

  動畫配音《白雪公主》,表演者:區青少年宮蔣麗娜

  寧波方言秀《咸祥海鮮贊》,表演者:東南小學朱丹維

  快樂小人舞《課間操時間》,表演者:李惠利小學忻佩紅、吳寧兒等

  手工編草鞋,表演者:塘溪鎮中心小學王水發、李佑相、童科櫓、嚴宋狄、何歲歲

  老師們在課堂上不光會教學,在舞台上更是演出精彩,讓在場的觀眾大開眼界。

  另,現場經過專家評委及大眾評委的評選,一等獎3名:《烈火雄心》江東中心幼兒園、《荷之韻》荷花庄小學、《編草鞋》塘溪鎮中心小學。二等獎5名:《和》曙光中學、《DIY頭飾》樂源幼兒園、《白雪公主配音》區青少年宮、《武魂琴韻》四眼碶小學、《快樂小人舞:課間操時間》李惠利小學。三等獎7名:《陶藝達人》行知實驗小學、《採茶忙》藍青學校、《陸文龍 歸宋》新城第一實驗學校、《咸祥海鮮贊》東南小學、《無人機飛行表演》寧波七中、《滄海一聲笑》白鶴小學、《雨巷》雲龍鎮中心幼兒園。

  本次教職工達人秀比賽,既展示了全區教職工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和豐富多彩的業余生活,也進一步樹立了教師們的自信心,讓更多的教師勇於秀出自己的才藝,放飛自己的夢想。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