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母親節,媽媽您最美!

2019年05月10日10:15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母親節,媽媽您最美!

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中建三局集團有限公司工程總承包安裝分公司西南經理部特地為職工的媽媽們送去“美拍”禮包。

參加活動的媽媽們一大早就來到了化妝間進行化妝,挑選服裝,看看她們笑得比花兒還要燦爛。

“誰說我們曾經不是小公主呢?我們年少時也有一顆粉紅色的少女心!嘿嘿!”袁媽媽不好意思的笑笑,摸著紗裙仔細摩挲著。看得出來媽媽們對琳琅滿目的漂亮裙子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平時繁忙的工作,年輕的兒女們很少陪伴在母親身邊,更別提跟媽媽一起拍寫真照片了,作為子女都深感愧疚。“以前年輕時候,家裡條件不好,連結婚也沒有拍過婚紗照,就一張合影搞定了。現在真是好時代啊,想不到都老了還能和兒子一起拍寫真照,也是圓夢了!”蕭媽媽開心的合不攏嘴。“媽媽您可一點都不老,您是最美的母親。”員工小蕭認真說到。

袁媽媽說:“我跟老公從來沒有拍過婚紗照,今天能滿足一下我的婚紗夢真是太完美了。”說完便害羞的笑起來。

拍攝完成后,媽媽們談起了兒女們,她們紛紛表示對孩子們的努力奮斗給予最大的支持,也為筑造美好家園的孩子們感到深深的自豪。

子女們在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齊聲對媽媽們說:“母親節,媽媽您最美!”(通訊員  苟芳)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