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同台走秀 高校晚會盡現科技之光

【查看原圖】

四川新聞網成都5月5日訊(記者 張進春)又是一年五四青年節,5月4日晚,四川西南航空學院舉行了一場精彩的“五四禮儀時裝秀”活動,來自該校各個專業的同學們自制個性潮服慶走上T台,彰顯青年學子的創新與時代擔當,傳遞青春正能量。

雖然是時尚走秀,但整台晚會也盡顯科技之光,機器人同台走秀、流浪地球概念服裝、民航智能服務系統展示……一個個靈感無限、腦洞大開的創意節目,不僅凸顯了科技對我們現在生活的影響,也暢想了科技對未來社會發展的改變。

在近2個小時的晚會上,同學們表現落落大方、自信從容,每一個節目都是一次對青春的表達,不管是集專業、時尚、個性於一體職業裝的演繹,還是充滿創意的個性服飾展示,都非常精彩,現場歡呼聲不斷。

“經過一個月的籌備,最終能在舞台上展現我們的創意,以及展現我們自己,感覺非常棒。”四川西南航空學院空乘學院的杜小龍說道: “這樣的舞台也讓我變得更加自信、樂觀,勇於去展現最好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是青春的樣子。第一眼就覺得震撼,帥哥美女實在太多,看都看不過來。陽光帥氣的肌肉男看到人熱血沸騰,漂亮的小姐姐給硬朗的科技風增添了明艷、動感的風採,真的是一場視覺盛宴。” 該校民航安全技術管理專業的呂楚涵同學表示。

據了解,五四禮儀時裝秀是四川西南航空學院重要的經典活動,每年都會定期舉行。“通過給學生搭建這樣一個專業、炫酷的舞台,要他們盡情展現自我,向社會傳遞現代大學生青春、炫酷、時尚的風採。

通過學生們的精彩表演傳承文化、演繹時尚、創新未來,發揚現代五四精神,成就最優秀的自己,和全世界的優秀青年共同推動社會發展和文明進步。”該校活動負責人孫老師說到。

此外,該校五四系列活動共包括“時尚快閃”、“禮儀時裝秀”、“極夜搖滾音樂節”,帶給西航學子不同的青春體驗,引領校園活動時尚新風向。

來源:四川新聞網  2019年05月05日13:26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