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世界月季洲際大會在南陽舉辦

王謹 肖國清
2019年04月30日08:4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圖片1.png

活動現場

  人間四月芳菲盡,南陽月季競爭艷。4月28日,由世界月季聯合會、中國花卉協會、中國花卉協會月季分會主辦的“2019世界月季洲際大會暨第九屆中國月季展”在河南南陽舉辦。來自18個國家的專家學者和49個地級城市代表及50多家月季科研院所等各界人士相聚南陽,共襄盛會,廣泛交流。

圖片2.png

活動現場

  世界月季聯合會主席艾瑞安·德布裡在致辭時表示,位於豫西南的南陽市,不僅是中國的月季花園,更是中國月季產業的“心臟”。幾年前,南陽市政府啟動“用月季花裝點城市”的宏大的工程,以此提高和改善居民的生活品質。自2012年以來,世界月季聯合會一直在助力南陽成為一個月季產業和文化發展的高效生態經濟的“模范城市”。

圖片3.png

活動現場

  據悉,本次盛會以“月季故裡·香飄五洲”為主題,圍繞“以花為媒,文化為魂,交流合作,綠色發展”理念,彰顯“百姓盛會、文化盛會、園林盛會、友誼盛會”特色。旨在加強國際合作,突出地域特色,打響“南陽月季甲天下”品牌,讓世界傾聽月季花綻放的聲音,是南陽市有史以來承辦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國際性專業花事盛會。

圖片4.png

南陽月季皇后王光姣深情演唱《月季故裡香飄五洲》

  在當晚舉行的晚會上,進行了隆重的頒獎和會旗交接儀式。南陽市政府向第十屆中國月季展的承辦單位安徽省阜陽市政府授了會旗。整個晚會美輪美奐,異彩紛呈。素有南陽月季皇后之稱的戲歌雙棲表演藝術家王光姣深情演唱的《月季故裡香飄五洲》,把晚會氣氛推向高潮,不時贏得陣陣掌聲。(王謹肖國清)

圖片5.png

  王光姣,南陽月季皇后,河南文化形象大使,戲歌雙棲表演藝術家。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