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伏獵狐!廣西警方抓獲外籍女子繳毒5.6公斤【2】

【查看原圖】
設伏獵狐!廣西警方抓獲外籍女子繳毒5.6公斤【2】
設伏獵狐!廣西警方抓獲外籍女子繳毒5.6公斤【2】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4月04日08:53

2019年3月28日,事出反常必有妖!近日,廣西崇左市寧明縣愛店邊境派出所民警通過一線足絲馬跡成功抓獲一名外籍女子背包走私毒品入境案,當場查獲海洛因8捆16塊,淨重5621.9克。

近日,民警在偵查中發現,一可疑女子不尋常的出入境,往返於中越兩國,且不走規定關口入境,而是走邊境便道,這一反常行為引起了該所民警的注意。偵查員黃警官介紹,每次出境都選擇在凌晨夜深人靜的時候,每次都走最邊遠的小路,入境每次都選在中午,且每次都往愛店最熱鬧的邊貿路這一帶走,每次搭車以后直奔廣東,這完全與正常人的行為相反。

經過認真分析女子的行動軌跡和調查對比,該所辦案人員斷定這是一個經過嚴密策劃的走私、運輸違禁物品入境的違法案件。經過民警多天偵查布控,該女子始終沒有出現在愛店。經過多日的布控等待,案件終於迎來了轉機,經前方偵查員匯報,該女子背包走便道潛入中國愛店鎮境內,該所民警接到前方偵查員反饋情報后立即調用天網監控,將女子活動路線鎖定,該所立即啟動抓捕應急預案,進入指定埋伏圈設好埋伏,待其女子進入埋伏圈立即抓捕,人贓俱獲。

3月27日中午12時左右,該名女子快速背包從邊境便道再次入境,我所立即啟動抓捕預案,民警迅速進入埋伏圈,迅速設置埋伏圈,待其進入埋伏圈以后,我們果斷收網,一舉查獲該名女子和所背的疑似海洛因毒品16塊,淨重5621.9克經審查,該名女子為越南籍,據其交代一位名叫“啊芳”的女子出資讓其多次到越南購買毒品海洛因,幫助其帶到中國愛店鎮,從中獲取相應報酬,但讓她萬萬沒想到的是,待其第三次走私毒品入境時,愛店邊境派出所的民警早已張網以待。孫衛衛/攝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