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舉行“科技之春”宣傳月 機器人、VR體驗妙趣橫生【4】

【查看原圖】
西安舉行“科技之春”宣傳月 機器人、VR體驗妙趣橫生【4】
西安舉行“科技之春”宣傳月 機器人、VR體驗妙趣橫生【4】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3月26日15:01

2019年3月25日,陝西省西安市第二十七屆“科技之春”宣傳月啟幕的首場大型青少年科普示范活動在陝西師范大學實驗小學拉開帷幕,現場各類腦洞大開的“硬科技”讓孩子們幸喜不已。

一幅幅充滿奇思妙想的“科幻畫”、一件件精美的科技小發明、一個個神秘科普小實驗無一不彰顯著孩子們豐富的想象力和樂於探究的創新精神。當日,在陝西師范大學實驗小學操場上,孩子們根據深空下的宇宙、科技智能發展、科學技術與生命、通訊信息與科技、科技與城市建設、城韻航天基地等六大主題,通過服飾裝扮、演藝等方式闡述了自己對主題的理解。現場,學校邀請了“科普大篷車”進校園,人工智能“機器人”進校園,VR體驗等讓孩子們更是近距離的體驗到科學的魅力,感受到新時代的科技變化﹔可樂噴泉、穿越火線、水中懸蛋、珠行萬裡等34項互動類趣味小實驗穿插其中,每個實驗由三到五年級一名家長和多名學生承擔,吸引了眾多觀眾,令整場活動妙趣橫生……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