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三男子為2萬報酬運送冰毒17公斤【2】

【查看原圖】
雲南三男子為2萬報酬運送冰毒17公斤【2】
雲南三男子為2萬報酬運送冰毒17公斤【2】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3月26日07:31

3月25日,雲南省普洱市邊境管理支隊通報:近日,該支隊瀾滄邊境管理大隊查獲一起特大運輸毒品案,繳獲冰毒17.9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

3月16日,該支隊瀾滄邊境管理大隊民警在思瀾公路某路段開展公開查緝。2時30分許,執勤民警依法對一輛越野車進行檢查時發現,車內的3名男子看到執勤民警后顯得十分慌張,回答執勤民警的詢問更是前言不搭后語。執勤民警立即對三名男子和車輛依法進行檢查,當場從3名男子攜帶的3個背包內查獲冰毒32包,共計17.9公斤。

據犯罪嫌疑人供述,3月15日,一陌生男子許諾以2萬元作為報酬,讓他們將裝有毒品的背包運送至普洱市區,沒想到半路就被執勤民警查獲。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據了解,年初以來,該支隊針對“一市連三國”的特殊地理區位和毒品犯罪呈現出的新特點,有針對性地調整警力部署,採取“一線堵、二線查、面上控”的查緝模式,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全力維護了邊境轄區安全和諧穩定。同時,該支隊還積極派出民警深入校園、村寨、企業等場所,積極開展禁毒宣傳活動,進一步提升了轄區群眾的識毒、防毒、拒毒能力。廖鍵/攝

(聲明:凡帶有“人民圖片”字樣圖片,系版權圖片,受法律保護,使用(含轉載)需付費,歡迎致電購買: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