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銅梁火龍耀台灣 島內民眾大呼過癮

【查看原圖】

  大部分觀眾都是提前幾天,連夜購票,一票難求。特派記者 李小明 攝

  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2月17日21時26分訊(特派記者 李小明 雷其霖)應台灣南投、彰化的邀請,有“中華第一龍”之稱的重慶銅梁火龍,今年元宵佳節第三次來到台灣進行巡演。從2月17日至22日期間,銅梁火龍將在台灣南投、彰化舉行7場展演。今晚的兩場首演在南投主燈區水舞廣場拉開大幕,從台灣各地趕來的六萬民眾一起欣賞到了“火樹銀花不夜天”的盛景,島內居民大呼過癮。  

  銅梁火龍在台灣受民眾追捧 排隊數小時隻為一睹火龍風採

  暮色將近,南投當地民眾和各地趕來的台灣同胞早已等候在水舞廣場。按照每年慣例,南投都將舉辦新春燈展,而作為燈展的重要互動項目,銅梁火龍已經是第三次走進南投、不少島內民眾在五點左右就已經將水舞廣場圍了個水泄不通,裡外三層均是架著“長槍短炮”的民眾。

【1】【2】【3】【4】【5】【6】【7】【8】【9】【10】【11】
來源:華龍網  2019年02月19日00:22
分享到:
(責編:馮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