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老街危房亟待整修(曝光)

2019年02月18日10: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位於陝西省藍田縣的葛牌古鎮是旅游名鎮,環境優美、古色古香,紅25軍長征時曾在那裡駐扎半年之久並建立漢中地區最早的紅色政權,現有葛牌老街、紅25軍軍部舊址、鄂豫陝省委擴大會議舊址、葛牌鎮區蘇維埃政府舊址及紀念館等,文化底蘊深厚,關道特色明顯,吸引廣大群眾前來觀光旅游。

  然而2019年2月9日,筆者利用春節長假來到這裡,在感受紅色文化、秦嶺文化的同時,也發現在這條僅僅幾百米長的葛牌老街上,多處房屋年久失修甚至倒塌,有的危房牆體傾斜和破落,有的梁架隨時可能脫落砸人,嚴重影響景區形象,威脅游客生命安全(如圖)。希望有關部門盡快加以整修,切實給游客創造一個美麗、安全、放心的景區環境。

  江蘇南京市 練紅寧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