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網通辦”24小時自助辦理點試運行【4】

【查看原圖】
上海:“一網通辦”24小時自助辦理點試運行【4】
上海:“一網通辦”24小時自助辦理點試運行【4】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2月14日08:51

2019年1月13日,位於上海宜山路8號的徐家匯商圈“一網通辦”24小時自助辦理點投入試運營。該自助辦理點的大廳面積約150平米,內置4台24小時開放的自助辦理機,可隨時辦理四百余項“一網通辦”事項。此外,自助辦理點還有一台醫療保險業務自助機,未來還將添置更多其他業務類型的業務自助機,並進一步延伸到商圈重點樓宇、銀行內,讓大家“足不出商圈”就能辦成事。

2月11日起,徐家匯商圈的企業和居民想要辦理工商、社保、稅務等相關政務服務,可以“足不出圈”,在自助辦理點即能體驗到“家門口、指尖上、一體化”的全方位服務。據悉,徐家匯街道還專門增設“現場講解排片表”,來自稅務、市場監管、人社、商務委等部門的工作人員將輪流值班,為前來辦事的市民現場講解新政策。王岡/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