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滕州:媽媽進城務工 兒子揮淚送別

【查看原圖】
2月9日,趙海霞含淚親吻兒子。
2月9日,趙海霞含淚親吻兒子。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2月12日10:09

6年前,家住山東省滕州市羊庄鎮羊東村的趙海霞與丈夫楊忠海看到村裡很多人都外出打工,夫妻便商議,楊忠海在家照顧老人孩子,趙海霞跟著親人到上海打工。6年來,趙海霞在上海地鐵站售賣面包賺取收入補貼家用。

春節期間,趙海霞和丈夫楊忠海商量,今年出發去打工時,一定不要讓兒子再跟著去車站了。因為每當想起兒子抱著自己不肯放手的時候,趙海霞總想落淚。

2019年2月9日早晨,兒子楊炘諭和媽媽趙海霞說:“媽媽,我這次和爸爸一起去車站送你,我一定不會再哭了,開開心心送你去打工。”在滕州市羊庄鎮汽車站,看著汽車進站,又到了離別的時候,趙海霞還是忍不住留下了眼淚。懂事的兒子楊炘諭拉著趙海霞說道:“媽媽不哭,我在家好好學習,媽媽放心。” 宋海存/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