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建設者 溫暖回家路” 陝西開行首趟免費“暖心高鐵專列”

【查看原圖】
“致敬建設者 溫暖回家路” 陝西開行首趟免費“暖心高鐵專列”
“致敬建設者 溫暖回家路” 陝西開行首趟免費“暖心高鐵專列”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9年01月28日13:06

人民網西安1月28日電(記者 史家民)1月28日,西安北站的鐵路工作人員和中建二局投資公司的志願者正在為旅客贈送新年禮包,提供行李搬運、進站上車等一條龍服務。當日,500余名川籍務工人員有序登上西安開往成都的D1929次動車,踏上了回家團圓的旅程。這是陝西開行的首趟免費“暖心高鐵專列”。

過年回家團圓是許多外來務工者的最大心願。為有效解決節前客流高峰期務工人員購票難、回家難的問題,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積極響應國家精准扶貧政策,與西安市總工會等單位共同發起“致敬建設者 溫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動,為在西安打拼的川籍務工人員送上新年禮包,免費乘坐高鐵回鄉歡度春節。

分享到:
(責編:韓淑賢、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