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第76屆金球獎電視類獎項“群雄逐鹿”

高山
2019年01月09日09: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外代一線)(6)第76屆金球獎電視類獎項“群雄逐鹿”

  1月6日,在美國洛杉磯貝弗利山,憑借《嗜血嬌娃》成為電視類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韓裔女星吳珊卓與獎杯合影。新華社/路透

  第76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頒獎禮6日在洛杉磯舉行,在電視類獎項評選中,呈現出群雄逐鹿的局面。《美國諜夢》奪得劇情類最佳劇集獎,《柯明斯基理論》拿下了音樂/喜劇類最佳劇集獎,而《美國犯罪故事:刺殺范思哲》則稱霸最佳迷你劇/電視電影獎項。

  韓裔女星吳珊卓在本屆金球獎頒獎禮上大放異彩,不但成為金球獎頒獎禮史上第一位亞裔主持人,還憑借《嗜血嬌娃》成為電視類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吳珊卓曾在2006年憑借《實習醫生格蕾》奪得過一次金球獎。英國男星理查德·麥登憑借在《貼身保鏢》中的表演獲得了電視類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老牌男星邁克爾·道格拉斯憑借《柯明斯基理論》奪得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蕾切爾·布羅斯納安則依靠《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奪得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和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則分別是《美國犯罪故事:刺殺范思哲》的達倫·克裡斯和《丹尼莫拉越獄事件》的帕特麗夏·阿奎特。

  本·惠肖、派翠西婭·克拉克森分別憑借《英式丑聞》和《利器》獲得了電視類劇情/喜劇/電視電影類最佳男女配角獎項。(記者高山)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