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袁婭維加盟《下一站傳奇》 胡海泉上陣率領男生戰隊

2018年12月29日09:44 | 來源:紅網
小字號

 

  本周男、女生戰隊將迎來總決賽前的最后一輪淘汰賽,兩隊創始人都將親自上陣與學員一同獻上表演秀!近日,有消息傳出,有一位神秘嘉賓將代班宋茜錄制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在錄制中,我們看到這位神秘嘉賓出現在了彩排現場,與學員一同深夜排練,據相關人士透露,這位神秘嘉賓還是東方衛視的“老友”。

  這次來到傳奇舞台擔當特邀創始人的“老友”是袁婭維。熟悉音樂的觀眾,恐怕都很難忘她翻唱的《說散就散》、《阿楚姑娘》等歌曲。袁婭維有著扎實的音樂功底,能夠自如駕馭海豚音等高難度假唱方法,她的嗓音帶著爵士樂的煙熏質感,十分耐聽,而且她的Soul靈魂式唱腔婉轉多變,能巧妙地掌握旋律的高低起伏,演唱技巧令人驚艷。她也曾在多檔節目中展現出國際化的演唱風格以及對音樂的熱愛,讓觀眾看到了其真性情的一面。

  袁婭維的歌曲響徹街頭巷尾,然而鮮為人知的是,她此次來到《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也有自己的“私心”。早在2015年,袁婭維就曾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東方衛視聯合制作的國際交流競唱節目《中國夢之聲·中國之星》,正是這檔節目助力袁婭維走向國際。此番,她受邀重回故地,看到學員們就仿佛看到曾經追夢的自己,因此,她不僅將演唱技巧毫無保留地分享給學員,而且還親身示范並指導學員演唱。知曉女生戰隊連輸四場,袁婭維會鼓勵學員們“輸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能從輸中爬起來,還有能從輸中學到什麼”。為了備戰,她還與學員一同排練至凌晨兩點,糾正學員的英文發音,反復練習力求完美發揮。然而,袁婭維舞台首秀就將遭遇資深音樂人胡海泉率領的男生戰隊,大敵當前,袁婭維與女生戰隊該如何應對?她與鄭愷、周筆暢又將展開哪些有趣互動呢?敬請期待12月30日晚21點,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