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流浪狗出演“神探”狗笨吉 年末溫暖中國觀眾

胡健
2018年12月27日10:2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太原12月26日電 (記者 胡健)電影《神探狗笨吉》26日在山西太原等·藝術影院舉行提前看片會,片中人與狗之間的無言深情讓觀眾幾度淚目,被譽為“年度暖心佳作”。

電影《神探狗笨吉》劇照。 片方提供 攝

  電影《神探狗笨吉》劇照。 片方提供

  自1974年首部《Benji》電影上映以來,先后有7部以上跟“笨吉”相關的電影、電視劇、紀錄片問世,其中一部曾斬獲金球獎並且提名奧斯卡。作為一個影響了數百萬全球家庭的陪伴型超級IP,“笨吉”系列電影票房累計超過70億元人民幣,美國《人物》雜志更是將其力薦為“20大必看家庭電影”之一。

  40多年來,小狗“笨吉”的名字早已深入人心,除了給無數觀眾帶去了關於人和動物之間無法割舍的情感共鳴,在銀幕之外,笨吉甚至還帶動了領養狗狗的熱潮。12月28日,這位“跨世紀”萌寵將攜全新故事首登中國大銀幕,陪伴中國觀眾溫暖跨年。

電影《神探狗笨吉》劇照。 片方提供 攝

  電影《神探狗笨吉》劇照。 片方提供

  圍繞“神探”二字,笨吉在片中能蓋被子會關燈,能走繩索會認路。不僅如此,他還自帶搬運工技能搭好“梯子”爬上陽台……為救主人,身形嬌小的笨吉卻敢隻身犯險,為了追蹤主人行跡,他拼盡全力與車賽跑,而在面對劫匪時,笨吉毫不退縮,在多次受阻后依然毫不放棄,並且想出各種奇招斗智斗勇,除了會及時尋求人類的幫助,還懂得與狗狗同類協同作戰,種種表現令人直呼不可思議。

  實際上,歷代笨吉都是由真正的流浪狗來飾演,這一屆的笨吉也不例外。它天生戲骨般的鏡頭感和超級靈性讓導演布蘭登·坎普從流浪動物救助站裡一眼就選中,而他也精准完成了劇本中的所有鏡頭,將“聰明、友善、親昵、乖巧”等特質詮釋得淋漓盡致,絕對是萌寵界的戲骨擔當。

  據悉,《神探狗笨吉》將於12月28日在全國影院公映。(完)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