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軍艦艇編隊結束訪問離開青島

【查看原圖】
10月25日,俄艦艇編隊駛離青島某軍港碼頭,俄艦艇官兵在揮手告別。
10月25日,俄艦艇編隊駛離青島某軍港碼頭,俄艦艇官兵在揮手告別。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10月26日08:32

10月25日上午,俄艦艇編隊在俄海軍太平洋艦隊水下兵力參謀長米哈伊洛夫少將的率領下,圓滿完成對青島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駛離青島某軍港碼頭。北部戰區海軍200余名官兵在碼頭列隊為俄艦艇編隊送行。

訪問期間,兩國海軍官兵相互參觀了軍艦,觀摩了對方單艦損管、戰傷救護等科目演練,進行了專業交流。雙方還組織了艦艇開放活動,進行了拔河、足球等文體活動。這次訪問,進一步加深了兩國海軍官兵之間友誼,增進了彼此的互信理解。

俄海軍艦艇編隊離港后,在青島外海與陪訪艦西寧艦舉行通信、編隊運動和聯合搜救等科目演練。張進剛 張鷹/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