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軍艦艇編隊到訪青島【7】

【查看原圖】
10月21日上午,俄海軍艦艇編隊停靠碼頭。
10月21日上午,俄海軍艦艇編隊停靠碼頭。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10月23日08:21

2018年10月21日上午,由“瓦良格”號導彈驅逐艦、“潘捷列耶夫”號反潛艦和“鮑裡斯·布托馬”號遠洋油船3艘艦艇組成的俄海軍艦艇編隊在指揮員米哈伊洛夫少將的率領下到訪青島,開始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據了解,這次來訪的艦艇隸屬於俄海軍太平洋艦隊,其中“瓦良格”號導彈驅逐艦和“潘捷列耶夫”號反潛艦都曾訪問過青島。隨艦來訪官兵將近1000人,這也是近年來,到訪我國的艦艇編隊規模較大的一次,凸顯了中俄兩國兩軍深厚的情誼。

訪問期間,雙方將組織艦艇開放活動,兩國海軍官兵相互參觀軍艦,俄海軍官兵將觀摩西寧艦損管、戰傷救護等科目演練,並進行專業交流。此外,俄艦訪問過程中還將組織參觀游覽、體育比賽和甲板招待會等交流活動,進一步增進雙方官兵的友誼,深化兩國海軍的理解互信。張進剛 李鳳翔/人民圖片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