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英夫婦蜜月歸來發現房子汽車被粉色塑料布包裹

2018年09月28日14:4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6日報道,英國柴郡的一對新婚夫婦在度完蜜月回到家時,發現他們的房子和汽車都被粉色塑料布包裹了起來。

  珍妮和明格夫婦在墨西哥度了兩周蜜月回家后,意外發現他們的整座房子和整個汽車都被粉色的塑料布包得嚴嚴實實。明格不得不用小刀“開辟”一條進家門的路。

  珍妮表示,“我們當時非常震驚,完全沒有想到,真的是一個驚喜!只是我當時心想,“我的天啊!他們真是選錯了顏色,這是明格在農場裡用來檢驗奶牛是否患有乳腺癌的顏色。”

  這位奶農則說:“很明顯這是朋友們的惡作劇。有點驚喜,有點搞笑。他們竟在鄰居的圍觀下花了4個小時來做這些。我們早上8點到家,8點半才走進家門。不過我已經想好了復仇計劃。”

  參與這項惡作劇的有明格的領導和朋友。在這對夫婦回家的當天凌晨,他們花了4個小時完成了這項惡作劇。

  一位鄰居在聽到一陣騷動聲后,看到了窗外這幅匪夷所思的景象。她說:“那對夫妻當時笑得仿佛也是參與者一樣。這真是個很有創意的惡作劇。”(實習編譯:程一帆 審稿:朱盈庫)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