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高校千人同疊“豆腐塊” 場面壯觀!

【查看原圖】
河南一高校千人同疊“豆腐塊” 場面壯觀!
河南一高校千人同疊“豆腐塊” 場面壯觀!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2018年09月25日15:48

為提高2018級新生內務整理水平,讓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2018年9月24日下午,商丘工學院2018級疊軍被大賽在校田徑場舉行,數千名新生參加。本次比賽以"優化生活環境,共建美好校園"為主題,通過疊軍被的方式展示各學院風採。此前,教官已為各軍訓連學生講授疊軍被的方法與技巧。

比賽前,商丘工學院團委副書記邵宏博宣讀《關於開展2018級新生疊軍被大賽的通知》,他詳細的介紹了比賽流程、規則、評分標准。大賽開始后,各連隊代表緊張的按教官講述的方法認真的疊軍被。

軍被"三分疊七分修",同學們將被子鋪平、捏角、壓實,一個個細致入微的動作,一張張嚴肅認真的面孔,無不體現著大一新生通過軍訓所培養出的優良作風。被子在同學們的巧手下變成了方方正正的豆腐塊,在場觀眾紛紛鼓掌。

此次疊軍被大賽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示了大一新生軍訓的成果,更體現了商工學子的風採,對同學們加強自身修養,培養良好的寢室文化起著重要的作用。/東方IC

分享到:
(責編:陳悅、單芳)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