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橙紅年代》表現警民合力打擊犯罪

2018年09月17日11: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橙紅年代》表現警民合力打擊犯罪

  陳偉霆在劇中飾演男主角

  電視劇《橙紅年代》9月17日起在浙江衛視和愛奇藝播出。該劇根據驍騎校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普通市民和人民警察用熱血正義與犯罪分子作不懈斗爭的故事,同時展現了當代青年人的精神風貌。

  該劇由劉新導演,陳偉霆、馬思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等出演。陳偉霆在劇中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名海外歸來的平民熱血青年,協助警方鏟除犯罪團伙,是無數平民百姓的縮影。馬思純飾演一位出身警察世家的女刑警胡蓉,巾幗不讓須眉。劇中二人聯手打擊犯罪分子,配合默契,他們的愛情故事也跌宕感人。

  這部劇得到了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黨委書記、主任李遂芳的肯定。他表示,“這部劇觀照生活,充滿青春和時代氣息,是一部站在高原向高峰攀登的劇”。

  (王 賀)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