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女相聲人姬天語笑戰勁敵西安二哥組合

2018年09月14日11:14 | 來源:環球網綜合
小字號

  

  本周六晚20:30,東方衛視《相聲有新人》第六期節目繼續歸來。繼上期節目10強爭奪戰正式打響,10強席位已去3席,剩余7席的爭奪將愈演愈烈!本期節目,實力強勁的“西安二哥”馬騰翔、李小龍組合將對戰全場唯一的女相聲人——“台北相聲小花旦”姬天語、劉喆組合。雙方互不相讓,針鋒相對,西安二哥揚言“絕不會手下留情”,而姬天語則表明會以實力論英雄。雙方摩拳擦掌,唇槍舌劍,誓要將對方斬落馬下!

  在海選階段,以“鬼畜報菜名”、“不服”態度驚艷全場的西安二哥馬騰翔、李小龍是所有選手心中的實力派悍將。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們卻以“顏值高、實力強”的理由挑選全場唯一的女相聲演員姬天語,令全場選手大跌眼鏡。被選中的姬天語、劉喆組合也頗感意外,“真沒想到選到我,可能是我上次表現不夠好,也可能因為我是女孩”。在其他選手看來,馬騰翔、李小龍有扎實的基本功、大量的演出經驗應該選擇一組勢均力敵的對手,而不是“欺負唯一的女孩”。恃強凌弱?西安二哥卻有自己的態度,“我不認為自己是欺負女孩,女孩比我們還更具有優勢,所以我找誰PK都是公平的”。姬天語也是毫不示弱,全無懼意表示“希望大家別把我當女孩,包子有餡不在褶上,希望以公平的方式對決”。此話一出,不僅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連召喚師郭德綱也調侃她“大哥說得對”。看到姬天語笑迎強敵,搭檔劉喆以一句“巾幗不讓須眉”為她打氣,徹底點燃對決火焰!

  表演中,有態度的西安二哥將鬼步舞融合貫口與現場觀眾頻頻互動,並以笑料包袱反思相聲創新、行業生存不易等問題。而姬天語、劉喆趣講“吆喝聲”,詼諧幽默地演唱各行各業的“主題曲”。雙方表演各有所長,令兩位召喚師左思右想,難以抉擇。那麼,在這場相聲界的“男女混戰”中,誰能力拔頭籌晉級10強?最后一位女相聲演員本周又將何去何從?東方衛視《相聲有新人》,異彩紛呈,等您來看!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