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印男孩觸碰燈泡就能讓其發亮

2018年09月13日15:4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近日,來自印度拉賈斯坦邦阿杰梅爾縣的一個8歲小男孩聲稱自己“天賦異稟”,隻需觸碰就能讓燈泡發亮。

相關視頻顯示,男孩的父親坐在床邊,手裡拿著個LED燈泡。當燈泡在他父親的手裡時,它完全不會發亮。但是燈泡一傳到男孩手中,立馬就亮了。據悉,因為家裡廚房的燈泡保險絲燒壞了,所以男孩的父親才買回一隻新的LED燈泡。當男孩把玩燈泡時,它很明顯地突然亮了。但是當他父親以同樣的方式拿著燈泡時,燈泡卻不會發亮。

他的家人都聲稱這是真的,沒有絲毫弄虛作假,燈泡也沒被做過手腳。為了証明這一點,男孩的父親還在其他的家人身上試驗了。結果,燈泡隻有在接觸他兒子的時候才會亮。

他的鄰居們也紛紛聲稱自己親眼見証過男孩的天賦。其中一人說,“我之前看過這個孩子點亮燈泡,但是一開始我覺得燈泡可能被做了手腳。他還帶著我們去空曠露天的地方試驗了下。燈泡隻在他的觸碰下才會亮。從那會兒起,我就相信這是真的了。”

無獨有偶,來自印度喀拉拉邦阿拉普扎縣的阿布·塔希爾(Abu Thahir)也能用雙手或雙腳點亮燈泡。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