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太皮了!澳調皮海龜對潛水愛好者“豎中指”

2018年09月13日15:2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36歲的旅行攝影師馬克·菲茨(Mark Fitz)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沿海潛水時捕捉到了一隻名為特裡(Terry)的海龜對他“豎中指”的搞笑畫面。

  馬克當時身處大堡礁的埃裡奧特夫人島,正暢游於珊瑚礁附近,而一隻海龜對著他“粗魯地豎起了中指”。馬克表示,這隻“粗魯的”海龜已經和他一起游了很久了。當馬克游開時,那隻海龜似乎感到被冒犯了,並一直跟在馬克身旁。馬克還說道:“埃裡奧特夫人島上有一個如水晶般清澈透明的咸水湖,我每次去拜訪的時候都有海龜在周圍游動。這些海龜天性十分好奇,喜歡跟著人。”

  馬克將這張照片發布在了社交軟件Instagram上,並注文“是我眼花了,還是這隻叫特裡的海龜在對我豎中指?”馬克表示,這張照片收獲了很多的“贊”,人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該帖子收到了1000多條網友的互動回應,其中一個評論寫道:“哈哈,拍得太棒了,豎中指堪稱經典。”還有網友戲稱海龜“真是個惡俗的家伙”。一部分網友們希望能購買該照片的打印件,還有的網友甚至將這張照片當作紋身紋在了身上。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