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紀實風格文藝片《寶貝兒》曝國際版海報

2018年09月12日12: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台國際在線
小字號

《寶貝兒》國際版海報

  由侯孝賢監制、劉杰執導、楊冪、郭京飛、李鴻其主演的紀實風格文藝片《寶貝兒》將在第43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迎來全球首映。

  《寶貝兒》講述了一個因為嚴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拋棄的棄兒江萌(楊冪 飾),拯救另一個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嬰兒的故事。作為影迷們口中“精雕細琢的文藝工匠”,導演劉杰多採用紀實風格拍攝影片,注重從生活細節反饋社會現實。這次他將《寶貝兒》的背景設定在南京,真實還原了棄嬰、病嬰以及他的家庭所要面臨的種種難題。導演表示:“一個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這個人群,非常震撼,希望影片能讓更多人關注到這些原本不太能被關注到的人群。”

  今日(9月12日)影片公布了一款國際海報,海報中楊冪、李鴻其滿面失落,病嬰的父親徐先生(郭京飛 飾)目光驚懼如聞噩耗,強烈的情緒反差引起了國內觀眾的好奇,影片《寶貝兒》將於10月19日國內上映。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