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娛樂

電影《勇敢往事》首映式在京舉辦

2018年09月09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圖片頻道
小字號
電影《勇敢往事》首映式在京舉辦

9月8日下午,由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上海頤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極映影業聯合出品的院線電影《勇敢往事》首映式在北京國家博物館隆重舉辦。《勇敢往事》導演葉田、制片人孫廣洋、影片主演趙靜、王勇等電影主創人員到場出席,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有關方面領導出席活動並給予充分肯定,來自全國各地的數百名觀眾代表觀看了影片。

電影《勇敢往事》是一部表現后知青時代生活和回顧知青歲月的電影。以男主角楊青山與女主角白菊的生活經歷為線索,展現了以他們為代表的知青群體對命運的勇敢態度,和對知青第二故鄉深沉的熱愛,更通過三代人精神的傳承,表現紅色精神在中華兒女身上的傳承與生生不息。

作為青春奉獻類型的影片,電影《勇敢往事》入選上海市2018年電影黨課百日展映活動,同時還入圍美國景深國際電影節,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第六屆溫哥華國際華語電影節上斬獲“紅楓葉大獎” 最佳新銳導演獎。在此之前,《勇敢往事》已在上海進行點映,已有近三萬知青觀看了電影《勇敢往事》。前來觀影的知青代表紛紛表示,電影《勇敢往事》真實再現了他們的知青經歷,讓他們追憶了自己的青春歲月。在知青們的表述中,第二故鄉就是他們的青春,對那片土地,隻有無限深沉的熱愛。

據悉,電影《勇敢往事》將於9月12號全國公映。 (徐燁)

(責編:韓淑賢、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