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李克勤30周年演唱會佛山首站即將開唱

2018年09月08日15: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9月15日晚8時,李克勤30周年演唱會首站將在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舉行,現場,李克勤將唱響經典金曲。而本次演唱會組委會為了讓觀眾在候場時間不再無聊,將通過互動游戲的設置,引領演唱會互動福利新潮流,開唱曲目唱什麼,都由觀眾現場票選決定。李克勤為此次巡演准備的曲目有五六十首之多。《紅日》《一生不變》《月半小夜曲》《深深深》《當找到你》《大會堂演奏廳》《失魂記》等經典曲目,都會一並奉上。

  去年李克勤在香港紅館舉辦了一連9場“三十周年演唱會”,引發歌迷追捧。佛山演唱會將呈現香港紅館近距離觀演模式,在舞台制作、觀眾座席搭建上竭力做到最好。

  此外,舞台機械“大動干戈”,最高可達13米,“45度傾斜舞台”首次在內地亮相,李克勤將與數十名舞者在45度傾斜舞台上化身“空中飛人”呈獻精彩特技舞蹈(如圖)。

  據悉,當晚6時,觀眾憑票入場掃碼,即可進入網上游戲區,互動游戲設置四個環節:霸屏抽獎、互動答題、開場曲目投票和愛心應援。

  演唱會的大屏幕上,不僅歌手可以曝光,觀眾同樣可以“霸屏”。屆時,參與互動的觀眾其微信頭像可單獨登上演唱會大屏幕,為李克勤送上祝福語。同時,將隨機抽出近400名幸運兒獲得演唱會限量版簽名海報、紀念版郵票、明信片等禮品。晚7時開始,全場觀眾掃碼后,可參與互動答題環節。所有參與互動的觀眾,還可以點擊投票,選出一首最喜愛的歌曲,作為李克勤演唱會開場曲目。

(責編:陳悅、單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