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鑄就和平之盾:“和平使命-2018”聯合反恐軍事演習掠影

【查看原圖】

  中方空地突擊群快速向預定地域開進。

  攜手鑄就和平之盾

  ——“和平使命-2018”聯合反恐軍事演習掠影

  8月29日,為期8天的“和平使命-2018”上海合作組織聯合反恐軍事演習在俄羅斯切巴爾庫爾訓練基地落下帷幕。參演國有中國、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印度和巴基斯坦,烏茲別克斯坦派出10人作為觀察員出席。這是上海合作組織框架下的第7次聯合反恐軍演。

  演習中,各國參演部隊編組聯合作戰集群,區分“偵察、封控、機降、抗擊、清剿、追擊”6個階段實施反恐作戰行動,全面檢驗聯合籌劃、聯合指揮、聯合打擊、聯合保障水平,充分展現了上合組織成員國之間的軍事互信,對於提升成員國聯合反恐作戰能力具有重要意義。

  此次演習總兵力3000余人,動用戰斗機、直升機以及坦克、步戰車、自行火炮等各型武器裝備500余台(架),主要以陸軍、空軍以及新型作戰力量為主,是上合組織歷次聯演動用兵力裝備、運用新型作戰力量最多的一次。中方參演兵力共700余人,通過參加演習,有效提升了跨境聯合反恐作戰能力。(羅順裕 潘 凱 張海晶攝影報道)

【1】【2】【3】【4】【5】
來源:中國軍網  2018年09月06日14:03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