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來自非洲的聲音——非洲各界熱切期待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召開

【查看原圖】

(新華全媒頭條·中非合作論壇·圖文互動)(1)傾聽,來自非洲的聲音——非洲各界熱切期待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召開

  2018年4月19日,在阿爾及利亞北部麥迪亞省,車輛在南北高速公路上行駛。由中國公司承建的阿爾及利亞南北高速公路項目部分路段19日開始通車。

  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召開以來,中非務實合作穩步推進、碩果累累。即將舉行的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將開啟中非友好新篇章,圍繞“合作共贏,攜手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主題,規劃新時期中非合作“路線圖”。

  作為中非團結合作的又一歷史性盛會,非洲各界對此予以高度關注,他們期待本次峰會能夠進一步深化、拓寬中非合作與交流,助推非洲國家發展與共建“一帶一路”更好對接。

  新華社發

【1】【2】【3】【4】【5】【6】【7】【8】【9】
來源:新華網  2018年09月03日07:59
(責編:單芳、陳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