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圖片頻道

英國這家炸魚薯條店被中國游客帶火了:推中文菜單 開微博賬戶

2018年08月26日14:37 | 來源:中國日報網
小字號

英國這家炸魚薯條店被中國游客帶火了:推中文菜單 開微博賬戶

  Scotts炸魚薯條店的中文菜單。

  中國日報網8月24日電(嚴玉潔) 英國約克郡的一家炸魚薯條店近來深受中國游客喜愛,這家店不僅推出了中文菜單,還在中國的微博上開通了官方賬戶。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4日報道,Scotts炸魚薯條店的老板托尼·韋伯斯特說,每周都有100多名中國游客來就餐。“中國游客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們很友好。”

  韋伯斯特說:“他們愛點鱈魚和薯條,但是喜歡拍我們的甜點。”一些中國游客也會點上啤酒,不過大多數人都不喝酒,“他們一般想要熱水,因為他們從中國帶來了茶,通常是茶葉而不是茶包”。

  為了更好地招待中國游客,這家餐廳推出了普通話和粵語版的菜單,並起了一個很討喜的名字,叫“黃金年代套餐”。在這裡,8盎司(約合227克)的鱈魚和薯條的折扣價是9.5英鎊(約合人民幣84元)。

  此外,該餐廳還在中國微博上開通了賬戶,這就意味著旅行社可以直接與其取得聯系、進行預訂。旅行團通常要提前6到48小時通知餐廳,這樣工作人員才有足夠的時間准備鱈魚和薯條。

  一名旅行社管理人員說:“我們會來Scotts炸魚薯條店就餐,是因為它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工作人員很友好,我們也可以在這裡品嘗到英國的炸魚和薯條……這跟我們平常吃的很不一樣,但是我們很喜歡。Scotts總是在照顧我們。”

  不過,有時候也會發生一些意外。近日,一個中國旅行團不期而至,但餐廳無法招待,游客們抱憾而歸。

  (編輯:黨超峰)

(責編:單芳、陳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